很火的第一件事:
本來想說聽經理的話~
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~
但是那個業務就是很有本事
的挑起我的脾氣~~
今天他請假~處理事情不果決
還要怪大家吵他~機車也~
我也搞不清楚為啥對到那個業務
我的脾氣就會不自覺的上來~
不過他的做事方法及態度
都得不到我們的讚賞~
也許是這樣~不管他做什麼
我們都不喜歡吧~~
不過多少都要控制~~哈哈~~
天氣炎熱~~我要消消氣....

很火的第二件事:
另外我們的郡君今天很有本事
的從一上班講電話講到中午~
講不停也就算了啦~
說的又超大聲~~怕大家聽不到喔~
害我愈聽愈火~一早已經很火了
還要聽他講話昭告全世界他家有錢...

很火的第三件事:
今天開品格~~
又是開超久~每次都有人說不停~
不過這很火的大概不是我~
接下來處長交待的工作職務分配~
很火的大概是淑華吧
他以後要跟郡主配合
很明顯看他的臉色不太好~
我們也不敢和他多說什麼
只能說加油呀^^

唯一比較順的就是今天讀書會
順利的結束~~
講完後~處長說不錯~很有趣^^

結論是今天天氣不熱~但我的心很火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