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很久終於加薪了...
但加的都不夠塞牙縫啦....

今天被經理叫去會議室~
我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事~
以為又要事要交給我做...
總之就怕怕的...
進去之後~經理也開玩笑的說~
怕有什麼事喔~~
我說對呀~~
經理說是好事啦..
原來我正職做滿二年了~~
公司自動升職加薪~~
但加的真的很少啦~~
而且還要寫很鳥的報告...
什麼時候才能加多一點呀...

在好事之後~
也被小訓了一下~~
就是不能老是說煩~~
雖然真的很煩啦~~
經理叫我接受別人的指示時~
先說好~會處理~~
等處理完在小小抱怨一下~
叫我也不要悶在心裡~會內傷...
我會努力改的~~
罵在心裡好了........

這種鬼天氣~又熱又悶~
煩人的事又一堆~~
所以會忍不住煩起來...
我應該要退火一下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