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從二點上課到三點...
接著開營一處大會...
本來精神還挺好的~
後來愈講愈久...
我的媽呀~~大家是要討論到幾點啦
眼皮已經快閉起來了..
我的臉已呈現想睡加臉臭
經理就叫我出去休息好了~
我那敢呀~呵呵
還好最後有人很快的報告完畢
趁總經理要講話前先偷溜出去...
這個時候已經六點多了....
到六點半才結束...
從二點到六點....待在一個空間裡
會瘋掉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去吃飯.....
我當然是坐沒有總經理的地方啦..
吃到已經快八點半了~
另一桌還在打屁~
總經理還在慢調斯理的啃螃蟹~
擦手...哇咧.....我們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也..
後來課長先偷溜...
我們也想溜啦...
本來說好我們這桌一起站起來的
結果都沒種啦....
我就說我敢~我就站起來~~走人
後面當然跟著另二個女生囉~
呼..終於解脫啦...............
管他總經理有沒看到咧.....
每次吃個飯搞的跟什麼一樣~~
下次死都不參加啦~管你吃什麼大餐 > 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