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蠻喜歡吃早午餐

欣誼跟我說這一家

我就說一起去吃吃吧

本來有訂位在窗邊的

但去之後就說假日不能指定

幹嘛不早說.....

後來選定好位子後

欣誼點了菠菜馬芬水波蛋

欣誼的波菜馬芬水波蛋~.JPG 

我點了英式早餐

我的英式早餐.JPG 

我本來想吃蛋捲的~但怕吃了這道

我一個星期大概不用吃蛋了XDD

他的餐點飲料可以補差價

欣誼改拿鐵,我改摩卡

我的摩卡還不錯喝~

整體來說~餐點算還可以啦

份量蠻多~有點飽

我們比較差的是位子不太好

但去時位子都幾乎滿了~

 

想去天母那家試試

裝潢應該會比東區的好很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