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季第一次來看球

因為球賽之前都排在外縣市

這幾個星期在紅館

趁著在台北一定要來看一次的呀

現在又有買一送一,價格還比較合理

幹嘛每次都屑台北人的錢呀~機車

我們二點多進場

等到三點多開打第一場

 

第一場 達欣V.S.金酒

原本覺得應該是場好看的球場

結果被裁判一直亂吹~~

流暢的比賽都被裁判吹掉了呀

壘哥也很無奈的早早就下場

最後在第四節金酒超前比分

就很篤定金酒贏囉~

其實這場並沒有很希望誰輸誰贏

達欣我不愛,金酒雖然有安古

但他們的球風我不喜歡

可是聽到達欣那機車的後援會

說了一句話~~這裡沒有金酒的球迷吧

來幫達欣加油吧~~

說那什麼嘛~~我就決定幫金酒加油啦

最後金酒勝出~

 

第二場 台灣大V.S.台銀

這場我承認我沒認真的看球啦

不過有佩佩跟豆豆的加油聲

就抵過好幾個人了吧~哈哈

想拍麥~但他好難拍

都躲在邊邊~要不是上一場去廁所時

看他在場邊剛好拍到可愛的照片

不然都是糊糊的

只好改拍場邊信安的女兒~

最後台灣大贏球^^

 

第三場 裕隆V.S.台啤

又是經典的藍綠大戰~

這場爆滿也~~人好多

但裕隆的傷兵也太多了吧~~

傷兵都可以組成一隊先發五人囉

剛開打時裕隆又在晃神~

12比3落後好多~還好在第二節回神了

中場贏了五分

一直打到最後第四節時

總仔不知為何和裁判吵架

被判技術犯規~本來贏一分

後來倒輸一分~還好有學林即時的三分

但後來野獸投進了二分~此時平手

裕隆進攻沒進球,進入延長

還好延長加賽打出了12比0確定贏球

雖然傷兵很多的裕隆

昨天的張益銘和魏永泰~都打的不錯

希望這些替補要愈打愈好呀

最後裕隆勝出

 

這三場都在我的預期內贏球咧^^

不過坐了一天還挺累人的~腳也是會酸

 

裕隆繼續加油~~傷兵快快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