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來寫一下帛琉的感想吧
這次去帛琉真的不虛此行也~
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美麗的景
這次去可以親眼看到才知道帛琉真的很美
帛琉可以維持那麼美
是因為帛琉人不從事生產~也沒有工廠
所以沒有汙染到大自然~也為了保護生態
有些地方是只僅供研究,不讓觀光客進入~
也是這樣才可以維持帛琉原始的美
但在近幾年聽說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漂亮了
也許是近年來有大量的觀光客~
在不知不覺中多少還是有破壞
所以在去每個點時,導遊會一再叮嚀
不要破壞水底的生物~
僅管這樣~讓我覺得帛琉還是很美
美麗的海~又乾淨又清澈~
七彩的魚~又多又不怕人唷
漂亮的珊瑚~真的是看到目不轉睛~
可愛的水母~無毒的水母~可以和水母一起游~
真的很特別也~
這次去帛琉讓我覺得最讚的地方就是
大斷層和水母湖~
大斷層有很多種類的魚及珊瑚~
而且浮潛就可以看的很清楚~頭都捨不得抬起來了
我們還看到了很大隻的蘇眉魚喔
在水母湖裡~雖然這次的水母少了點~
但是能跟水母玩~真的是很特別哩~
雖然這次沒去成澳洲~但是也讓我見識到帛琉美麗的海~
回來台灣後一直下雨~
讓我一直想念帛琉的太陽及清澈的海~
有機會想再去一次~也希望那時候帛琉還是那麼的美^^
最後要補充的是~~這次也是遇到了一個好導遊喔~
是PIT的小朱~人不錯~蠻有趣的~雖然是大陸人~
但沒有大陸人的感覺~其它人都叫他港仔或華仔~
小小的缺點就是叫他唱歌~他很堅決的不唱~
還好沒有遇到怪導遊會隨便帶你去自費行程而不說~
跳下去才知道~就非要繳錢了...
有些點我是拉著小朱的浮板~全程很有耐心~
雖然有些人很機車的會叫小朱再逆游回去~~
逆游很累咧~小朱也回說我也是人也..哈~笑死我~
回答的真好呀^^
我們大部份人沒參加自費行程~但他也沒有不開心喔~
總之人就是不錯啦~~讓我們的帛琉行蠻愉快的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