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買完票開始就一直很期待

他們真的答應不會讓我們等太久

好開心~

 

當天請了半天假~

先去飯店等候

只看到二台保姆車下停車場

等了一會兒只好趕快去小巨蛋買週邊

一到人還真多~趕緊扣佳玲來

買了不少週邊XDD有人說我根本是完全瘋了

看到什麼都買~

買了二件衣服,場刊和票卡~

買完週邊和換完路旗後~吃飯休息等進場

 

進場後~這次的舞台我覺得好多了

至少比上次的好

雖然很多人說舞台不好

但我想也許時間和空間的問題

無法像國外弄的那麼好

但是聽到他們那麼賣力的演唱

可以彌補過去了~

 

1. Everybody

一開場是有點讓我小失望啦~

怎麼不是跳出來是從旁邊走出來的

不過還是很精彩

2. We've Got It Goin' On

我喜歡這首~但get down更high呀


3. PDA

我很喜歡這首

三邊的合唱~有互動到~PDA~A~A


4. Quit Playing Games


5. As Long As You Love Me


6. This Is Us


7.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


8. All I Have To Give

這次有唱比較長了~不像上次只唱一小段


9. She's A Dream


10. I'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

他們一開始丟了一朵玫瑰花~

我搶到Howie的也~剛好丟在我前面

nick的完全搶不到~已經一堆人搶在前面等


11. medley with The Call / The One

the one~大合唱的地方和上次一樣~
12. Bigger


13. Shape of My Heart


14. More Than That


15. Undone


16. Incomplete

這次怎麼沒有大合唱
17. Larger Than Life

這個造型很酷~
18. All Of Your Life (You Need Love)


19. Bye Bye Love


20. I Want It That Way

一樣有大合唱~唱到快沒聲了

還有他們超貼心的把you are you are ..

唱成你好 你好 你好...超感動的呀~好像a.j還有說謝謝


21. (Encore)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

還是那麼快就結束了~我還沒聽夠~

 

這次很感謝涼風幫我買票,讓我們坐好中間

視野好好唷~可以超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表情

我依然一直盯著nick看XDD

好像只有a.j.比較沒注意到,他比較常在另一邊

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這次的風格

音響好多了~舞台也比較好

D.J.我覺得不錯~可以帶動氣氛

這次的BSB也跟歌迷比較有互動

還有請了四個女dancer

有做一些歌詞情境上的表演~

他們在舞台上的小動作也好多

超搞笑~尤其是調皮的nick~手部動作很多喔XDD

雖然這次沒有個人的solo~

但他們特製了一小段的電影

都好有趣喔~

Howie的玩命關頭

A.j.的鬥陣俱樂部

Brian的曼哈頓情緣

Nick的駭客任務~超帥的XDDD

 

你們有答應下次要再來~別忘了也把Kevin帶回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