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到一年的時間

再度看到阿王的演唱會~~

原本的興奮度比去年減少一些

沒想到在過程中

阿王卻讓我們驚喜連連

 

衣服換了幾套不說

又多唱了好多經典的國語歌

讓我們重溫舊夢

阿王對台灣真的很好

 

國語歌有:
別說
聽傲江湖 (阿王是聽奧的代言人)好聽
分享愛
動起來
親愛的(國)
銀色公路(這次沒有摩托車~是反轉舞台表演)
愛情(周董做的歌)
唯一色彩(好愛這首)
絕對美麗(國)(握手歌~有清楚的看到阿王的表情)
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
愛的呼喚(國)
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+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+渴望+天涯+我不認輸+我心狂野

(這一段讓我好驚喜喔~都是以前很愛聽的歌)
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(這很好聽~但歌詞好悲)
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(這是我買阿王的第一卷錄音帶)

三岔口(國)
對你愛不完 (還是好HIGH的一首)
唱這歌(國)(玩水囉~)
好想說聲謝謝你
Para Para Sakura(國)(這裡也換新衣了)
我的開始在這裡 (每次必唱的一首)

 

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聽喔~~

聽這些真的不過隱~

但還蠻期待阿王的音樂劇~

 

我跟晴這次坐比較前面

可以看到阿王笑的好可愛

真的是值得了~

 

剛知道消息

會出台灣版的DVD也

等好久囉~~終於有台灣版的舞林正傳了~

好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