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著不太想看的心情來到球場

因星期五的裕隆表現的太差勁

太讓我失望了....失望到不想再看

昨和毛毛還有毛妹一起看球

本來想說很多人排隊喔

沒想到人好少喔~所以排的挺前面

在進場前有兩個死小孩想插隊

他們也心虛一直看有沒有人發現

就看到我和毛一直在瞪他們

後來還是到後面排隊

進場後讓我看到那兩個死小孩是死綠色的球迷

讓我對死綠色更討厭....

 

進場後~三個人一直在觀察場邊八掛~

毛也不懂規則和球員~鬧出一堆的笑話

 

第一場 達欣 v.s. 璞園

前面璞園打的不好~後面打的不錯

讓比賽有可看性~也讓達欣嚇死了

希望今天璞園能拿下一勝

 

第二場 裕隆 v.s. 台啤

賽前看到sandy 問他,今怎沒帶妹妹

sandy說帶她太累了~哈哈~

原本星期五輸了

昨天應該拿下一勝

但運氣似乎不在我們這~

而且裁判~還是一樣的爛~外籍裁判呢?

言家滑都在場邊鬼叫很久了還不吹~奇怪咧

今天團隊是發揮的不錯~

信安星期五大爆發

可能受膝傷影響~昨天沒得分

但有幾球救球我還蠻感動的

至少有努力的搶球~

但有一球似乎是累了~完全沒搶籃板

當然下一刻就被換下去

也許大家都覺得教練的調度很怪

但我想教練有他的想法吧~

總之希望今天能好好打~再拼一下吧

希望你們能再努力的拼一下~加油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