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欣誼說吃什麼?不知道~

就吃科技大樓旁的豬排吧~聽說不錯~就來去試試

豬排的價位好像都是差不多喔~

一進去沒想到人超多的~剩下兩個很差的位子~

好吧~為了吃~忍一下~哈哈

首先送來的是蘿蔔絲

 

我本身就不愛吃這種東西~而且又偏鹹所以只吃了一口~

接著送生菜~高麗菜絲可以一直續

 

欣誼點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

 

欣誼的豬排好吃~不會很油~

我點的起司豬排也來了~

 

 

起司味不會很濃~但肉有點肥~吃起來好膩...

我們都點五殼米~還蠻好吃的~不會太硬~

我怕吃不下,所以就兩人點一份套餐有點心和飲料

點心我們點日式豆奶布丁~~~~超好吃的啦......

 

 

上面灑一點黃豆粉和黑糖醬~黃豆粉我不愛~黑糖醬好吃~~

單吃那豆奶布丁也好吃~不會生生的~比豆花還好吃也~~

我就說這個比豬排還好吃啦XDDDDD~

吃下來的心得就是~還可以啦...杏子是我吃過豬排店裡~甜點第一名~

豬排第一名還是勝博殿~小菜第一名是品田牧場~

大福都還好....服務也有點差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