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我們在上星期就去花東了
這個颱風風大雨大的~真是可怕

這次的花東行~是自組的員工旅遊~感謝筱佩的幫忙
成員有我、阿貴、雅芳、小朱、淳淳、小燊、小晴、
怡婷、禮愛、東盈、志信、孟君、睿睿、孟君媽
及筱佩和她的朋友們^^

9/5
大伙一早七點在北車集合~
7:25準時出發~
上車後發現我們這個車廂
只有我們幾個也~大家玩起來了~
一個人坐兩個位子超空的~
大家都跟孟君的兒子睿睿一直玩~
還成功的教會睿睿叫余東盈~東東阿伯~
真是笑死我~~
大約10點多到花蓮火車站~

我們的中巴也來了~還蠻大台的呢~
第一個景點到了林田山林業文化區
停留一下後~接著去吃午餐囉~
今天的午餐吃阿美族風味餐~
這餐很特別~是別的旅行團不會來的
菜色都是台北吃不到~特別的是石頭火鍋
外頭是用芭蕉葉代替鍋子~用一千度的石頭
下去煮魚湯~~很好喝也從未看過~
大家吃完飯~參觀完餐廳後接著到下個景點
馬太鞍溼地~張老師帶我們繞一圈溼地
介紹周邊的環境~講解捕魚方式
最後跟我們介紹阿美族馬太鞍部落的服裝
結束後,筱佩帶我們去糖廠吃冰~
我吃了花生跟芋頭口味的冰~我愛吃的後果就是
感冒加重呀...吃完冰後接著就到我們今晚的飯店
山水軒渡假村~並吃晚餐~吃完後還泡了飯店的藥浴
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


9/6
今天一早起床~吃完飯店的自助早餐後
我們一群人約好去騎腳踏車~約八點半出發
我原本就知道我應該會騎最後~還真的是咧
一些說會騎很慢的人~都不知飆到那去了
像是在騎機車一樣~
我騎到三公里時就受不了~好累喔
幾百年沒騎了~但路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
一片綠油油的~還有幾個上坡我是用牽的
實在很累人呀~後來有趕上他們
休息了一下就繼續騎後面的六公里
終於騎完12公里了~還真累呀~~
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騎完全程
騎完後就回飯店整理加梳洗
11點出發今天的第一個景點
鹿野高台~原本要玩滑草的
但草地溼溼的會危險~老闆不開放~
大家只好在草地上拍拍照~就離開去看別人玩飛行傘
吃午餐的時間到了~今天的午餐吃茶風味餐
這餐也不錯吃喔^^很多菜都有用茶入味
但我吃不太出來咧@@
吃飽後~前往布農部落聽八部合音喝喝咖啡~
我們去到時剛下過雨~天氣涼涼的好舒服
大家喝完咖啡後~前往最後的點初鹿牧場~
筱佩說我們超會拍照~讓我們停留了二小時~
但我們好像一下就逛完了~超悠閒的~
我買了他們超濃的奶酪吃~還不錯~
結束後就到我們今天的飯店豐泰大飯店吃晚餐~
吃完後和阿貴、雅芳逛知本的小夜市~是真的超小
回房間後~大家又玩了一下牌~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
外面都聽的到我們的吵鬧聲~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^^


9/7
最後一天囉~~今天一大早起床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早餐
改坐小台的車~出發去太麻里看金針花囉
我們先到看日出的地方拍拍照~接著就到金針山看金針花
一看到時真的很漂亮哩~整片黃黃的~真的不虛此行也
看完金針花後~我們走竹林步道下去~裡面涼涼的好舒服~
接著試吃金針~免不了大家開始採買土產~~
離開太麻里,我們前往富岡吃海鮮~這餐也是好吃呀~~
吃完午餐後~我們就回程往花蓮坐火車
回程的路上有到三仙台和八仙洞
到了三仙台~雖然天氣很好~但海風吹起來好舒服
我跟小朱只走了三個拱橋吧~~阿貴和雅芳超厲害
走完八個來回一共是16個~~吹完海風後
最後到八仙洞~這裡好像是爬山的地方吧
我們只停留一下,我想也沒人有力氣在爬八個洞吧
這就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了~
回家囉~~到花蓮火車站前先到阿美麻吉買土產~
大家都是人手一袋~而且一袋比一袋大~哈哈~
最後我們坐6:30火車回台北~約9:15分到~
結束這三天的花東行~



這次的花東三日遊~請筱佩幫我們規畫~
超感謝筱佩~自組果然比公司的團好玩多了
而且我們又是年青族的~玩起來果然不一樣
筱佩排的行程不會排太多景點
玩起來很悠閒~很舒服~
吃住也是很好~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~
像筱佩說的沒讓我們吃到那種要鋪塑膠帶的餐廳~
這次的花東行算成功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