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病魔為什麼選上我?
我不想相信這是所謂命運的安排! ~ 亞也

遇到挫折就服輸,是無能的表現,
感覺挫折的話,只要再多加把勁就可以了!
絕不可以老是怕輸! ~亞也

摔倒了又有什麼關係
反正還能夠重新站起來 不是件很好的事嗎
摔倒的同時抬頭仰望天空
藍藍的天空在上頭 看起來那麼廣闊無垠
你看得出它正對你微笑嗎
我 還活著 ~亞也

過去的事就忘了吧。老是反覆思考過去的事,
根本不可能繼續前進。人生啊,
就是前進三------步,後退兩------步.. ~潮香女士

與其追求已經失去的東西,
不如好好珍惜現在還擁有的事物。 ~殘障夥伴、山本醫生

只要心中有明亮的陽光存在,
無論下大雨還是刮颱風,
之後總會雨過天晴。 ~亞也

前方的路那麼狹窄,
我將來該如何生存下去呢?
或許未來路上會險阻不斷,
但我一定會向前看,不畏艱難、
勇敢地活下去,絕不能失去信心跟希望。 ~亞也

我不能活動。可是我想活下去。
不能動,就不能賺錢,
也不能做對他人有用的事。
但我還是想繼續活下去。
希望你們能明白。 ~亞也

在藍色天空下盡情地呼吸
薄荷糖般的微風,悄悄撫摸我的臉頰
你清澈的雙眸,映出雪白的雲朵
那是一場最美麗的夢境
勇於面向藍天,想像自己凌空飛行
靛藍色的羽衣,將我輕輕包裏
不去思考自己的容貌多麼醜陋,
只要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~亞也

人們都有各自不同的煩惱
一味回憶過去流下眼淚可不好
現實太過殘酷太過嚴峻
連夢想都不願給我
一想到未來,我忍不住流下別離的眼淚 ~亞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