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吃東西總是有個現象~
就是吃完最後的那個人都不愛丟垃圾~
自己部門的人也就算了~
別部門來這邊吃別人的東西還那麼囂張...
今天發生的事:


芭娜娜又名阿嫂:哇~剩最後一個也~是留給我吃的呀~
我:(轉頭看垃圾還在),吃完垃圾不丟喔
我接著又說:你每次吃完都不丟~
阿嫂:那有每次~
我:幾乎~
阿嫂:(走來跟收垃圾的阿姨說),他說我吃完要丟垃圾


靠...是在說廢話~有吃完東西不丟垃圾的嗎~
我懶得回話~再回話會吐血~
阿嫂每次都來吃東西~完全不會問說可以吃嗎~
吃了就算~常常吃完也不丟垃圾~要不就剩渣渣orz....
有一次還整個拿走咧.....完全就是一個懶人加愛吃鬼
我承認我大膽啦~但實在是忍無可忍了....下次再被我看到~照講....

補充:為啥叫芭娜娜和阿嫂~芭娜娜可能是臉長像banana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嫂是因為穿著像去菜市場的歐巴桑....配色也很恐怖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